* Profile *

My Photo
Name:甜肉南瓜
Location:Burnaby, B.C., Canada

我好喜歡臘腸狗!

Powered by Blogger







Get Firefox
Blog Search Engine
Listed on Blogwise
Subscribe in Bloglines
Add 'SweetMeatPumpkin's Journal' to ODEO
Subscribe in Rojo
Subscribe in NewsGator Online



* QR Code *

QR Code Bookmark

QR Code Contact Info

* Archives *

January 2005
February 2005
March 2005
April 2005
May 2005
June 2005
July 2005
August 2005
September 2005
October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July 2006
August 2006
September 2006
October 2006

* Previous Posts *

有趣新聞-南非婦坐爆男廁馬桶 獲償10萬
一隻好刺激o既Game!
散文
屈機
頭文字D遭香港警方抄牌
手提測謊機!
山賊燒豬梅肉扒?
衛生巾?
棉花糖?!
成份!

* Links *

Google News
雲海網
Google HK Joke Group
森林國度-Passion Forest
IOIOGallery
旅遊人生
新聞組閱讀網
魔術論壇
智慧家族
澳門魔術藝術家協會論壇
Goowy
Meebo

* Blogs *

The B's Family
影之夢想的彩色世界
我的第二天堂
Cooking Home
收集食譜
Dan's Diary
Alpha's BLOG
WISH THE BEST TO ALL I LOVE
Just a Sidekick
進入千嬅的內心世界

* 免費網上空間 *

Streamload
Castpost
YouSendIt
Google
Web Blogspot.com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2.5 License.


My blog is worth $2,822.70.
How much is your blog worth?

* Saturday, May 21, 2005 *

老婆~你應該向我媽媽一樣

婚後,某一個屬於小倆口的悠閒早晨。我要求他出去買早餐回來給我吃,我一向懶得開火,原因是我非常討厭油煙味,所以我們家的廚房始終保持著不食人間煙火、寒盡不知年的境界。
「老婆,應該是妳要張羅給我吃吧?妳應該要像我媽媽一樣,當媽媽的,就該張羅全家吃喝才對。」老公在連續買了三天早餐之後,終於按耐不住開口說。

我的頭頂突然飛過一隻烏鴉,額頭出現三條線。人或許都有懶惰的時候,也可以有很多懶惰的理由,我可以允許我的老公是一個懶惰的男人,想偷懶不倒垃圾的時候,想偷懶不洗碗的時候,想偷懶不拖地的時候,他可以賴皮,我絕不會生氣。可是,我卻不能容忍他要我當他的母親,處處侍候他,茶來伸口飯來張口,無微不致的招呼他。就像他媽媽一樣。
「老婆妳要像我媽媽一樣,煮三餐給我吃。」
「老婆妳要像我媽媽一樣,都用手洗衣服。」
「老婆妳要像我媽媽一樣,起床後要把棉被疊整齊。」
「老婆妳要像我媽媽一樣,勤勞節儉三從四德。」
「老婆妳要像我媽媽一樣...」
許多男人會這樣婆婆媽媽碎碎念著,希望自己的老婆跟自己的母親一樣賢淑。一個人只有一個母親,不管母親是否在身邊,每個人都只能有一個母親。我不懂,為什麼有些男人包括我的老公,還想要另外一個母親呢?他們已經有了一個無可取代的母親了,不是嗎? 我也不懂,這些男人包括我的老公,竟然想要他的另一半身兼數職,一會兒是任勞任怨的母親,一會兒是並肩作戰的夥伴,一會兒是善解人意的解語花,一會兒還必須是火辣多情的情人,甚至一會兒是放牛吃草的牧童。我真想大叫:夠了!我會煮三餐給你吃,我也可以用手洗衣服,我也可以把棉被折整齊,我也可以勤勞節儉三從四德,我什麼都可以,但是,我永遠不會像你媽媽一樣!可是我竟然沒有大叫,我非常佩服我此刻的自制能力,我相信,這絕對需要後天鍛鍊的。
「好,如果這是老公你的要求,我會『盡量』做得像你媽媽一樣。」
我還怕不夠溫柔,體貼地補了一句:「如果不夠像,請你要記得提醒我!」 當天,他全然就像一個老爺子一樣,翹著腳電視遙控切個不停,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也都不必做,我如了他的意,就像他媽媽一樣服侍著他。這大概是結婚以來,他最爽快的一天了。不用被呼來喚去地幫忙做家事,也不用幫忙跑腿買東西,真是愜意啊。晚上入睡前,他向我伸出手來,想要擁抱我,被我一手推了開,我很正經八百的說:「這樣會亂倫耶。」.........?.....?.......

甜肉南瓜 wished upon a star at 1:15 p.m.       0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 * * * * * * * *

Copyright © 2005 SweetMeatPumpkin. All rights reserved. Last Update: 18-10-05
Get awesome blog templates like this one from BlogSki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