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file *

My Photo
Name:甜肉南瓜
Location:Burnaby, B.C., Canada

我好喜歡臘腸狗!

Powered by Blogger







Get Firefox
Blog Search Engine
Listed on Blogwise
Subscribe in Bloglines
Add 'SweetMeatPumpkin's Journal' to ODEO
Subscribe in Rojo
Subscribe in NewsGator Online



* QR Code *

QR Code Bookmark

QR Code Contact Info

* Archives *

January 2005
February 2005
March 2005
April 2005
May 2005
June 2005
July 2005
August 2005
September 2005
October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July 2006
August 2006
September 2006
October 2006

* Previous Posts *

整蛋糕
省錢妙招與後遺症
QR Code 新世代條碼
QR Code Contact Info
屋村版 勁歌金曲 (重新填詞)
不能娶的女人
不能嫁的男人
香港人的一生
順時針、逆時針
小羊Game

* Links *

Google News
雲海網
Google HK Joke Group
森林國度-Passion Forest
IOIOGallery
旅遊人生
新聞組閱讀網
魔術論壇
智慧家族
澳門魔術藝術家協會論壇
Goowy
Meebo

* Blogs *

The B's Family
影之夢想的彩色世界
我的第二天堂
Cooking Home
收集食譜
Dan's Diary
Alpha's BLOG
WISH THE BEST TO ALL I LOVE
Just a Sidekick
進入千嬅的內心世界

* 免費網上空間 *

Streamload
Castpost
YouSendIt
Google
Web Blogspot.com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2.5 License.


My blog is worth $2,822.70.
How much is your blog worth?

* Wednesday, April 27, 2005 *

等 我有錢

等 我有錢了,我開公司開兩間,一間我當老闆,一間我當員工,我想炒老闆就炒老闆,想炒員工就炒員工。

等 我有錢了,我的公司請形象代言人請兩個,一個最佳形象代言人,一個最差形象代言人,我想要最佳就最佳,想要最差就最差。

等 我有錢了,我買房子買兩棟,一棟自己住,一棟串門,我想呆家?就呆家?,想串門就串門。

等 我有錢了,我裝修廁所就裝修兩間,一間男廁所,一間女廁所,我想上男廁所就上男廁所,想上女廁所就上女廁所。

等 我有錢了,我搞論壇搞兩個,一個自己當斑竹,一個別人當斑竹,我想刪貼子就刪貼子,想罵斑竹就罵斑竹。

等 我有錢了,我買光碟買兩張,一張正版,一張盜版,我想用正版就用正版,想用盜版就用盜版。

等 我有錢了,我買鍵盤買兩張,一張打字,一張腳底按摩,我想打字就打字,想按摩就按摩。

等我有錢了,我買襪子買兩隻,我左邊穿絲光襪,右邊穿尼龍襪。

等 我有錢了,我想上醫院就上醫院,我想下館子就下館子。

等 我有錢了,我想過兒童節就過兒童節,想過婦女節就過婦女節。

等 我有錢了,我偏打乒乓球不打高爾夫,我偏穿唐裝不穿西裝,我偏吃胡蘿蔔不吃西洋參。

等 我有錢了,我偏給婦女用品做兩個特噁心的廣告,一個在全國人民吃午飯時播,一個在全國人民吃晚飯時播。

等 我有錢了,我拍電視劇拍兩部,我前一部跟正常人的思維對著幹,後一部跟前一部對著幹。

等 我有錢了,聯通發我一條垃圾信息,我回它十條,看誰煩誰。

等 我有錢了,別人打電話打到我座機,我用手機回過去;別人打我手機,我按掉再回過去。

等 我有錢了,我白天到街上當乞丐,有人給我鞠躬我就給他發鈔票;我晚上到酒樓賣藝,誰聽完我一整首二胡我就給誰鈔票。

甜肉南瓜 wished upon a star at 9:59 a.m.       0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 * * * * * * * *

Copyright © 2005 SweetMeatPumpkin. All rights reserved. Last Update: 18-10-05
Get awesome blog templates like this one from BlogSki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