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file *

My Photo
Name:甜肉南瓜
Location:Burnaby, B.C., Canada

我好喜歡臘腸狗!

Powered by Blogger







Get Firefox
Blog Search Engine
Listed on Blogwise
Subscribe in Bloglines
Add 'SweetMeatPumpkin's Journal' to ODEO
Subscribe in Rojo
Subscribe in NewsGator Online



* QR Code *

QR Code Bookmark

QR Code Contact Info

* Archives *

January 2005
February 2005
March 2005
April 2005
May 2005
June 2005
July 2005
August 2005
September 2005
October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July 2006
August 2006
September 2006
October 2006

* Previous Posts *

QR Code 新世代條碼
QR Code Contact Info
屋村版 勁歌金曲 (重新填詞)
不能娶的女人
不能嫁的男人
香港人的一生
順時針、逆時針
小羊Game
睇瀑布
去Whistler旅行

* Links *

Google News
雲海網
Google HK Joke Group
森林國度-Passion Forest
IOIOGallery
旅遊人生
新聞組閱讀網
魔術論壇
智慧家族
澳門魔術藝術家協會論壇
Goowy
Meebo

* Blogs *

The B's Family
影之夢想的彩色世界
我的第二天堂
Cooking Home
收集食譜
Dan's Diary
Alpha's BLOG
WISH THE BEST TO ALL I LOVE
Just a Sidekick
進入千嬅的內心世界

* 免費網上空間 *

Streamload
Castpost
YouSendIt
Google
Web Blogspot.com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2.5 License.


My blog is worth $2,822.70.
How much is your blog worth?

* Monday, April 25, 2005 *

省錢妙招與後遺症

省錢妙招與後遺症

省錢妙招與後遺症(一)

【省錢妙招】

每周五下班前,我都會去一趟廁所,把用剩的捲筒衛生紙帶回家.

(因為沒有「共犯」,所以女生廁所的那半捲,我一直沒有得手.)



【後遺症】

上星期六,我加班上網至深夜.

肚子不舒服跑廁所,裡面竟然都沒有衛生紙.

這才想起,昨天下午我把那剩下的半捲拿回家了!

我急忙往樓下跑,下面十七樓的竟然也沒了!

我夾著雙腿往下跑,十六樓、十五樓……………一樓.

Oh My God!我找不到半張衛生紙.

最後,我跑到信箱裡拿了一封信就回到廁所.

打開一看,是一張邀請卡,那是兩百公克的銅版紙,但我也只好用它了.



省錢妙招與後遺症(二)

【省錢妙招】

有一次,老婆回到家發現忘了帶鑰匙,我叫公司的快遞把鑰匙快遞回家.

(快遞對公司的費用是月結的,沒人會發現.)



【後遺症】

原來那個快遞是臨時兼差的,他是有前科的小偷.

兩三天後,我家就遭小偷了,而且,門窗都沒有被破壞的跡象.

一樓的陳太太說:「我看見那個小偷了,他說他是你的同事.上次送鑰匙來的時候,他跟你

老婆就是這麼說的.」



省錢妙招與後遺症(三)

【省錢妙招】

為了節省家裡的水費,

我每天都是到公司之後才洗臉、刷牙、刮鬍子、上廁所.



【後遺症】

因為我抽屜裡的設備齊全,所以,

到後來業務部的小伙子們要出門前,都會先到我這裡報到,

然後拿著我的洗面乳、刮鬍刀跑到廁所去.



省錢妙招與後遺症(四)

【省錢妙招】

公司新買了一批電腦,

我從「退役」的電腦上偷了兩塊64M的記憶體,

換了別人機器上一塊128M的;再偷一塊128M的,換別人一個256M的.

現在我的電腦裡就有384M的記憶體了!



【後遺症】我的電腦主機外殼從來不蓋,散熱是次要原因,

主要原因是怕別人換走我的零件而我不知道.

所以我只好每天第一個來公司,最後一個走.



省錢妙招與後遺症(五)

【省錢妙招】

我每天在公司上色情網站,收色情 e-mail.



【後遺症】

所有的A圖都存在我的電腦裡,路徑是 D:sex.

有一天,電腦出了一點問題,C槽和D槽全部都資源共享了,

當我準備關機重新動啟的時候,赫然發現,

電腦顯示有58台機器正連著我的電腦呢!



省錢妙招與後遺症(六)

【省錢妙招】

我時常從網上 Download 一些小說,然後列印出來、裝訂成冊.

其中最長的就是金庸的全套武俠小說了.



【後遺症】

那一天下班後,我和往常一樣,

留在公司製作完「精裝版」的小說後才回家.

第二天,老總急著要開會用的資料,親自到事務機器區影印.

誰知道,他突然氣急敗壞的跑到資訊室,

叫資訊室主管查出誰在公司裡印小說,還說要把他開除.

啊,我死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多印了一份小說留在多功能事務機裡,

而且還把A4的紙用到只剩下一張!

甜肉南瓜 wished upon a star at 9:54 a.m.       0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 * * * * * * * *

Copyright © 2005 SweetMeatPumpkin. All rights reserved. Last Update: 18-10-05
Get awesome blog templates like this one from BlogSkins.com